close

這天下來吃早餐時, 團員都很興奮, 雖然早起, 但是那種準備迎接旅程、展開新體驗的興喜 不言而喻. 這個時間, 整個餐廳只有我們這一團...獨自享受, 這個感覺真的很棒, 每個人都是面帶微笑的.

 

一進餐廳, 看見的是昨晚的酒吧, 少了 bartender 跟酒客...多了點愜意跟寧靜. 

早上的BAR

 

 

 早上的BAR

本來開放的酒櫃 多了鐵柵欄

 

Breakfast @ Sheraton Roma

座位好多, 任君選擇, 這大概是早起的好處吧!!

 

Breakfast @ Sheraton Roma

我們選擇了靠窗的位子, 很適合蜜月中的兩人.

 

窗外的一澈青藍  

哇...我們的座位看出去是泳池耶!!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是冬天. 冷吱吱的冬天.

 

Table setting  

Table setting - 簡單, 又不失Sheraton 的風格.

 

Table setting  

S - Sheraton. 我喜歡這飽和的藍.

 

早餐的部分呢...以我們在義大利吃那麼多天來看, 這間飯店的早餐等級算是普通, 不是不好喔!! 因為基本上, 旅行社在評鑑飯店時 都已經先挑過了, 所以這間算是普通好, 接下來還會有些飯店是好跟特別好的...哈哈哈!! 這是一個吃好住好團無誤阿...

 

而普通好的原因呢...在於咖啡, 因為這間飯店供應的是 auto service 的義式研磨咖啡機. 是的  就是放一台咖啡機 --> 讓你自己按. 跟你一般在台灣 buffet 餐廳所使用的差不多, 可能等級好一點, 但是既然在義大利, 就會對咖啡有所期待, 畢竟 在義大利可是沒有星巴克生存的空間啊!! 而這間飯店的咖啡是普通的, 所以整體來說, 早餐等級是普通好. 哈哈哈!! 不知道會不會太嚴格了一些啊!!

 

Breakfast @ Sheraton Roma

一進餐廳看到的是麵包區跟糕點區...講糕點好像有點老派. XD  蛋糕區? 甜點區??

總之這一區就是烘培澱粉類...

 

Breakfast @ Sheraton Roma

右手邊的幾籃是可頌, 我記得都是甜的, 我就沒有碰. 麵包上是各式的奶油跟果醬.

 

Breakfast @ Sheraton Roma

藍莓派...應該是吧!!

 

Breakfast @ Sheraton Roma

除了烘培澱粉區外, 就是這一整個L型的區域, 這個區域我居然沒細拍, 大概是肚子太餓了.

那個水果, 擺好看的, 沒有人拿.

 

Breakfast @ Sheraton Roma  

各種口味的優格, 這個最適合我啦!! 每間飯店我幾乎都有吃, 口味好多種選擇, 各家飯店供應的廠牌也都不一樣. 話說在台灣看到的優格就都是那幾個牌子. (加油系列&自然零系列) 想念義大利的種種口味啊!!

 

其他的部分都沒有拍到, 只好來看看我吃了什麼啦!

Sheraton 早餐

Buffalo cheese & 調味火腿 (我自己取的... XD), 火腿裡面有加入核果類, 火腿中綠綠的那個就是囉!! 那個是開心果喔!! 超特別的, 好吃...

 

Sheraton 早餐

香煎馬鈴薯...也是好吃, 基本上我本來就愛馬鈴薯了, 還有...這個煮的不好吃應該很難吧!!

 

 Sheraton 早餐    

就是這樣啦...我還有拿一些奇異果...沒有甚麼味道的奇異果...甜味尚嫌不足.

 

 Kate  

快點把咖啡喝完...等等就準備出發囉!! 我們的位子不錯吧!!

 

吃飽飽準備出發  

這一天羅馬的溫度還算溫暖...所以可以很輕便的就出門了...這張是在餐廳外面的休憩區拍的.

 

 Sheraton swimming pool  

   這個泳池真的很讚吧!! 這是我從飯店的官網上抓下來的. 老實說, 要不是為了寫部落格, 我也不知道原來他的泳池是長這樣的, 原來我們從窗戶看到的...只是一個角落.

 

下一篇要介紹梵蒂岡喔!! 原本梵蒂岡應該是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 但是在我們出發之前, 教宗宣布退位, 這可是六百年來首位在世退位的教宗...對所有天主教國家來說都是大事, 而梵蒂岡可是整個信仰中心啊!! 所以啊...一整個大亂...包括義大利的旅遊業...怕的就是看不到西斯汀禮拜堂啊!! 所以囉...可以看到導遊 領隊喬來喬去, 電話打來打去...因為後面的團可能就因為要改選教宗而看不到...還好我們去的時候還沒有開始.

 

上一篇 µµ義大利珍藏蜜月【DAY1】Sheraton Roma ★★★★ µµ

下一篇 ★★ 義大利珍藏蜜月【DAY2】神聖之旅 ─ 梵諦岡博物館 MVSEI VATIC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思想遨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